真的要推出Pickup了! M-Benz Pickup不會有AMG版本 但會有AMG風格套件

在今年的紐約車展上,Daimler的高層Ola Källenius向CarAdvice的記者表示,Mercedes-Benz(賓士)的Pickup未來將是款貨車也是款個性化生活風格的代表性車種。Ola Källenius接著表示M-Benz Pickup會有多種商業版本,以迎合消費的不同需求,藉以擴大吸引力。

借鑒了一些來自Nissan(日產)Navara NP300技術的M-Benz Pickup將可能被稱為"X-Class"或"Z-Class"。Ola Källenius表示,X-Class將會由Daimler的卡車部門負責開發,而且你會發現它是一個真正豪華優質的Mercedes-Benz Pickup。

 

在動力系統部份,Ola Källenius排除了AMG版本的可能性,因為這種版本的需求量幾乎是零。但他也提到,到目前為止,他們都有討論推出包含輪圏和車身部件在內的AMG Line風格套件,目的就是要讓這款貨卡看起來更加威猛。

Daimler官方提到,M-Benz Pickup的直接對手將是Volkswagen(褔斯)的Amarok,其主要市場將是南美洲,澳洲,非洲和某些歐洲地區。至於美國市場,Ola Källenius表示,這款Pickup對該市場來說將顯得“太小”。

目前還不知Mercedes-Benz會在何時推出X-Class/Z-Class,但有消息表示Mercedes-Benz會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車展上推出概念車,而量產車可能會在2017或2018年到來。

[Source:CarAd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