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力加敞篷?Mercedes-Benz預告了即將推出的G65 AMG 4×4² V12 Convertible敞篷越野車

歸功於Mercedes-Benz所推出的G63 AMG 6×6G500 4×4²這兩部越野車,這間德國車廠近期分佔了不少人心中的最不尋常越野車款名單中的一二名,不過這還沒結束,因為他們最近即將推出新款車型,而且保證會是目前為止最狂野的一部。

消息來自於該品牌的Facebook官方頁面,他們揭露了即將推出的G65 AMG 4×4² Convertible敞篷越野車,這輛車結合了G63 6×6的恐怖動力與4×4²的短軸距車體,重點是這部車為敞篷配置。

(上圖為G65 AMG 4×4² Convertible)

 

(▲Mercedes-Benz G63 AMG 6×6)

可惜的是目前有關這部車的細節非常的少,不過從這張圖片看來,這輛車擁有碳纖維製的輪拱、位於備胎上方的巨大第三煞車燈,還有令人注目的無車頂設計。

有關G65 AMG 4×4²最令人興奮的應該是搭載的6.0L V12雙渦輪引擎,捨棄了標準版4×4²所配置的416馬力的引擎,新搭載的引擎擁有600馬力以上的驚人輸出,這具新引擎不僅能讓這輛越野車快到不行,還能提供足夠的扭力來克服你所能想像的各種惡劣地形,最後,我們相信未來幾週會有更多有關這部車的消息流出,敬請關注我們未來的報導。

(▲Mercedes-Benz G500 4×4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