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最強力作SL 65 AMG Black Series竟比紐伯林蒼藍野獸GT R還要多出100hp的動力輸出!

你知道嗎?早在AMG正式納入Mercedes-Benz旗下性能代名詞前,這間專精於大幅度改裝賓士各式性能車款的改裝廠早已家喻戶曉,名聞天下,甚至一點也不輸給自己的大老闆。

 

而這輛SL65 AMG Black Series在當時那個世代,堪稱AMG巔峰之作,至於爲什麼?畢竟它引擎蓋下方可是裝載著一顆極為熱血的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可達670hp,扭力峰值則突破100kgm,來到破天荒的102kgm,可說是一起步就要你腎上腺素噴發!

更可怕的是,這輛老祖宗於2008年誕生,馬力卻足足比Mercedes-AMG GT R硬是暴增了接近100hp的輸出,根本就是老當益壯的最佳代表,而這輛SL65 AMG  Black Series的加速更讓眾人驚呆了,藉由那二個特大號渦輪的加持,讓它0-100km/h加速只需要3.9秒,僅僅慢了綠色地獄野獸Mercedes-AMG GT R 0.3秒,甚至有望與日前在紐伯林賽道被捕捉到的下一代Black Series相差不遠,不過較為可惜的是,這輛SL65 AMG的極速遺憾地被限制在「320km/h」!(小編看完滿頭問號?320km/h?限速?)

在外觀造型上,AMG賦予了它極為有張力的肌肉線條,搭配扁平的車身,看起來格外精實,並搭配爆龜寬體套件與肅殺黑的車漆配色,讓它很難再更上一層樓,不過我想應該僅剩這間知名鋁圈大廠「HRE」能讓它再次突破視覺極限,達到最極致巔峰的狀態!

而這組P103系列的鋁圈被描述為結合了賽道靈魂、極致輕量化元素與超精細做工的完美作品,並有著非常獨到的設計理念,搭配純金配色、黑金AMG卡鉗與扁平跑胎,讓這輛SL65 AMG Black Series徹底脫胎換骨,進化到異次元世界!(HRE提供了19-21吋供消費者選擇,顏色部分可依客戶喜好來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