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還有推出敞篷SUV的可能嗎?

Mercedes-Benz宣布,他們正在尋找一個適合推出敞篷SUV的利基市場。

 

 

接受 CarAdvice採訪時, Mercedes-Benz跑車及SUV車款副總裁 Wolf-Dieter Kurz說到,雖然在2013年的時候因為需求不足且生產方面有些問題,使得G-Class Cabrio因而停產,但我們仍舊相信敞篷SUV 有它的市場。

他接著指出他們最後會找到一個"可行的市場"來推出新車款,但這在特定地區還是非常棘手,因為中國的客戶對敞篷車型不是很感興趣。

Kurz補充到,他們仍舊會持續地分析市場可行性、並且判斷車市到底是否需要敞篷SUV,最後再來做決定。 Mercedes-Benz非常有可能會先觀望2016年推出的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的銷售狀況,再決定是否值得開發高底盤敞篷車款。

Source: caradvice.com.au

(附圖為2013年的Mercedes-Benz G-Class Cabriolet Final E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