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lass粉絲有福了,Mercedes-Benz將持續精進,挑戰日益嚴苛的法規,只會進化、不會停產!

對那些 Mercedes-Benz經典越野車系 G-Class的鐵粉而言,儘管未來的相關車輛法規將會越來越嚴苛,他們仍舊因為Mercedes-Benz宣布該車款將繼續生產而無比開心。沒錯,G-Class將不會停產!

在接受 CarAdvice採訪時,Mercedes-Benz的SUV和跑車產品部門副總裁 Wolf-Dieter Kurz表示,只要有這種車款的需求,G-Class就會延續下去。他也知道面對日益嚴苛的安全與廢氣排放法規,該公司旗下的這部越野車要生存下去就必須不斷更新、進化,為了要讓經典不朽,不斷地改進絕對是必須的。

 

 

這些日益嚴苛的安全與環保法規,其實也就是 Land Rover相當經典 Defender為何到今年年底就會停產的原因;而Kurz也毫不猶豫的承認這是對 Mercedes-Benz而言的一個天大好消息「競爭對手要離開市場了,我當然會很高興!」

Kurz並沒有對該車款明年將會大改變的謠言多做回應,但他暗示,一個全面性的更新正在研發中。

[Source: caradvic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