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S-Class,Pullman加長版本曝光!

Mercedes-Benz S-Class Pullman的外觀勾勒圖樣已經在網路上曝光了,在幾天之前,Mercedes-Benz確定了將在S-Class上推出三款延伸車型,其中之一便是本篇報導中的Pullman加長車款。

一如預期的,Pullman加長版本看起來就像被拉長的S-Class,車長據傳為6.4公尺,Brabus將會負責這個特殊版本的生產,以S-Class 600做基礎,可能將延用 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至少532匹馬力、612lb-ft扭力,預期將會是2+2+2後座四個座椅面對面的座位配置,且將會與駕駛座位區隔開來,提供高度隱私的後座空間;同時也將以此版本為基礎推出裝甲防彈版本,車重將達到驚人的5300公斤,也將成為史上最貴的S-Class,預期防彈版本將要價127萬美金!

S-Class Pullman加長版本可能將在2015年推出,但在那之前Mercedes-Benz會先在十一月的廣州車展,發表掛上Maybach招牌的長軸版本,而預計在2016左右,將會推出S-Class Cabriolet敞篷版本,讓S-Class車系家族更加完整。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