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純電動產品作準備 Mercedes-Benz申請註冊EQ商標名稱

mercedes-eq-range-on-its-way-4 

根據AutoExpress的報導表示,德國汽車製造商Mercedes-Benz(賓士)已經註冊了一系列的EQ型號名稱,而與BMW(寶馬)i不同的是,Mercedes-Benz的電動車有可能會是成立一個完全獨立的品牌。

Mercedes-Benz所註冊的EQ系列名稱相當的多,包括有EQA、EQC、EQE、EQG、EQS、EQX等名稱,所有這些名稱都可能被使用在未來的EV純電動車型上。另外,他們也登記註冊了EQ Inside、EQ Boost、Generation MEQ,這些可能是用在新品牌名稱,新車輛或是新技術產品上。

 

mercedes-concept-iaa-07-1

而據信,第一個推出的EQ車型將是EQS,它可能會在明年推出概念車,而上市銷售的時間可能會是在2019年,到時它將會是Tesla(特斯拉)Model S的競爭對手。此外,推測EQA可能會是類似A-Class等級的電動車,而EQC會是類似C-Class等級的電動車,EQG就是GLS等級的大型SUV電動車。

Mercedes-Benz的EQ電動車將會以新全EVA平台(電動汽車架構)打造,由於該平台具備擴展性,因此,Mercedes-Benz也會利用這個優勢特性打造兩個更小的電動車型,以及電動SUV。

[Source: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