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將以子品牌形式 推出四款全新電動車? 

Mercedes-Benz希望在未來進軍大眾所需的電動車市場,並建立零排放量的子品牌或是成立新的車系陣容,相當於BMW i-series那樣。

根據彭博社報導,Mercedes-Benz正計劃電動車獨立的生產線,以挑戰Tesla和BMW。熟悉這項計劃的不具名相關人士說,德國三芒星品牌的電動車款將先行以兩款全新的運動跨界車與品牌旗下兩款房車打頭陣,而前兩者的名稱還未確定。

 

日前Daimler執行長Dieter Zetsche表示,Mercedes將在十月的巴黎車展釋出一款純電動休旅車,充滿一次電預計可行駛500公里,同時將公告更多電動車發展計畫的細節。

這款純電動休旅車將由Mercedes獨立出來的電動車團隊親自開發,外觀充滿運動風格,不免讓人覺得期待。

全新的電動車系陣容或是子品牌能夠為Mercedes-Benz帶來另一種新形象,區分新時代電動潮流與傳統內燃機的差異。時間能證明一切,就看三芒星能端出什麼新菜色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