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Mercedes-Benz的皮卡竟然是由Nissan Navara所衍生而成?

一份新的報導指出,Mercedes-Benz皮卡(pickup)事實上將由Nissan建造。

 

 

幾天前,這間Daimler旗下的公司發布了一個相當令人驚訝的消息,他們正計畫於2020年推出中尺碼皮卡。據傳,它將交由Mercedes-Benz Vans(廂型車)部門來開發;但現在有兩位跟這個德國品牌相熟的資訊來源告訴華爾街日報,該車事實上將交由Nissan建造。

此外,該車也據稱將基於Navara所研發生產、引擎部分則是搭載Mercedes-Benz的四缸和六缸引擎。根據媒體的猜測,雙方已經談到較為深入的部分,只是部分細節「仍在商討中」。

這款皮卡將在這個十年結束之前,帶著三星芒廠徽殺進歐洲、拉丁美洲、澳洲以及南非市場。

Source: wsj.com與europe.autonews.com

現行的Navara具有2.5升直列四缸柴油引擎,具有兩種輸出等級,分別是163匹馬力以及190匹馬力,相較前一代約提升了11%的油耗表現;另外也有2.5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變速箱部分可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七速自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