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卡車一定很陽春!Mercedes-Benz將在他們的大車產品裡提供智慧型手機整合系統

Mercedes-Benz將在旗下的Actros、Antos、和Arocs卡車家族推出新年式的時候加入智慧型手機整合功能。

Apple CarPlay能令駕駛操作他們iPhone的一系列程式來與車上的多媒體系統連接,使用起來更便利且更安全。

 

駕駛能選擇四個頁面的其中一個,包括了收音機、媒體、電話、或手機連接,而且以USB連接智慧型手機和車用主機之後,便能在卡車的車載娛樂系統螢幕上顯示一系列的微程式,像是電話、音樂、地圖、新聞、數位媒體、iTunes等等。

不僅如此,主機還搭載了先進的語音功能,能讓駕駛在連接介面使用Siri的時候更加便利,不論是用語音命令撥打電話、或是導航到目的地點都更為容易。

Android的用戶也能使用他們的手機來透過MirrorLink連接到車載娛樂系統,透過這個方式連接之後也能在卡車的觸控式螢幕上使用多款微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