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底特律車展預報:Mercedes-Benz AMG Sport陣線預告公開,運動跨界GLE Coupe同步亮相!

在今年北京車展當中、Mercedes-Benz發表了一款名為「Concept Coupe SUV」的SAV概念作品,且原廠也表示有著相當大的可能性導入量產、可說是針對BMW X6的回應,如今隨著2015年底特律車展即將在明年初揭幕,Mercedes-Benz近日也作出了最新的暗示…

 

 

依照Mercedes-Benz原廠所發佈的消息、將會在2015年底特律車展中,發表最新AMG Sport陣容的首波兩款車型,將目前已有的AMG運動套件加以整合為一個車型,針對四輪驅動系統、底盤結構、煞車系統等部分予以升級,並藉以與BMW M Performance車型相抗衡,不過在Mercedes-Benz原廠釋出的圖片中,一邊可看出是以新世代C-Class,不過仔細看可發現另一邊的跨界車型看來卻有些陌生、且其車頂線條也不太尋常,或許正是上述「Concept Coupe SUV」的量產版本?

而根據Mercedes-Benz原廠不久前所公佈的最新命名規則,「Concept Coupe SUV」或許在量產後會稱為「GLE Coupe」?當然想要知道謎底為何、就等著2015年底特律車展揭曉吧!

[Source: Mercedes-B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