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Grow Up. 像你的樣」最火紅話題 名人網友爭相表態 不小心就能成為賓士車主!

為與新世代族群進行更深入的互動與對話,Mercedes-Benz(賓士)日前啟動「Grow Up. 像你的樣」全球性系列活動,以年輕世代間最真實的故事為主題,邀請國際級歌手、演員與知名藝人積極共襄盛舉,眾星與網友們的成長議題影片火速於網路上蔓延,「Grow Up. 像你的樣」頓時成為網路上最in話題,更因此吸引網友們爭相上傳不同主題的短片,展現自我。

 

網友們除可在Mercedes-Benz「Grow up. 像你的樣 我的#growup主張」活動網站上觀看自己喜愛的名人所分享的成長影片以外,也能選擇自己喜歡的主題,製作屬於自己的成長故事短片。只要將短片公開分享到Facebook,並標註#growup、#mbtw,就有機會獲得三大夢幻好禮:

參加就送:KKBOX 30天白金會員序號

立刻擁有華人最大串流音樂服務KKBOX的30天白金級會員序號,除了全球最大中文歌曲資料庫,更有數不清的全球歌曲供線上收聽!

各主題得票最高前五名再抽:Road To Ultra: Taiwan入場門票

全球最知名的電子音樂季Ultra Music Festival旗下音樂派對之一的Road To Ultra終於輪到台灣站囉!全球電子樂迷必朝聖的夢幻盛會,將有諸多耀眼巨星同台演出,包含The Chainsmokers和電音才子Zedd皆已確定將登台,更有世界級DJ同台演出,輔以Ultra Music Festival特別設計的高規格舞台,絢麗燈光加上神乎其技的打碟技巧與迷幻電音完美融合,打造電子樂迷夢寐以求的魔幻聖殿!若錯過這一次,未來就得自己掏腰包買機票出國才聽得到了!

人氣前五名再送:Mercedes-Benz 新世代豪華小型車 (A-Class / B-Class / CLA / CLA Shooting Brake / GLA)免費半年試駕

你沒看錯!當前最受年輕族群喜愛與推崇的Mercedes-Benz旗下新世代車型免費送你試駕半年!包含有最具態度的掀背小車A-Class、豪華運動跑旅B-Class、四門轎跑CLA、都會五門獵跑CLA Shooting Brake與新世代運動休旅GLA等車型供你驅策。史上最輕鬆成為賓士車主,絕對就趁這一次!

當前許多具份量的國際級歌手、演員與知名藝人等影片皆已上傳,其中知名設計師聶永真道出了婚姻平權主張、演員與主持雙棲的男藝人亮哲展現認真工作態度、作家我是大A道出獨特教育觀、名教授曲家瑞的成長心路歷程、蔡燦得展現對於結婚成家的自我想法、阿Ken解讀獨有的紳士思維、新生代作家Peter Su說出對於平穩的專屬見解、陳珊妮解釋對於新世代女性價值觀、葛仲珊展現表現出勇於追求夢想的新世代精神等。

Mercedes-Benz「Grow up. 像你的樣 我的#growup主張」活動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如果你也抱持著很有態度的growup主張,覺得不吐不快,更想要晉級成為賓士新銳車主,那絕對要立刻前往Mercedes-Benz「Grow Up. 像你的樣」活動網址:www.ngcc-mercedes-benz.com.tw,依照活動辦法:   

→ Step1:點擊立即製作按鈕、並登入Facebook授權同意網站使用

→ Step2:選擇你想重新定義它的主題

→ Step3:上傳你想用來詮釋新定義的10秒影片

→ Step4:分享到Facebook並公開貼文,同時標註 #growuptw、#mbtw

→ Step5:完成填寫正確姓名與聯絡資料。

完成以上步驟,Mercedes-Benz 新世代豪華小型車的幸運得主,可能就是你!

 

[Source:台灣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