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GL小改款照片曝光 改名GLS

00 (1) 

Mercedes-Benz(賓士)即將推出中期小改款的全尺寸LSUV-GL-Class(2016年車型),而且還將改名為GLS;而近日,即將問世的2016 GLS圖像就在網際網路上洩露曝光了。

 

 

從曝光的照片中你可以看到2016 GLS的車頭變的較圓滑,並採用類似GLA的最新水箱護罩,重塑了進氣柵欄,換上更顯精緻的新大燈組,而保險桿的進氣口也變的更大,下巴也有所更新。車尾部的變化比車頭少了許多,Mercedes-Benz只改了車尾燈組的排列,將白燈部份拉長並下移。另外,排氣尾管的造型也進行了改變,變的較徧三角形一點。

wcf-2016-mercedes-benz-gls-leaked-image-2016-mercedes-benz-gls-leaked-image 

就我們的瞭解,Mercedes-Benz將在12月份開始接受GLS的訂單,交車時間大約會是在明年的年初。動力系統方面,將會與即將退市的GL一樣,這意味著,GL350 BlueTEC 4MATIC會使用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58 PS,最大扭力63.2kgm,GLS 63 AMG版本將採用5.5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557 PS,最大扭力71.4kgm ,而GLS 63 S AMG則會擁有585 PS和77.5kgm。

00 (2)

[Source:worldscoop.forumpro.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