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協會有福了,Mercedes-Benz GLE Coupe獲得了Night Package套件組!

Mercedes-Benz推出了屬於GLE Coupe家族的Night Package套件組。

 

 

這個可以選配的套件組,從最入門的車型一路相容到最頂級的GLE 63 S Coupe。它是基於AMG Line版本所衍生而成,增強車身外在線條以及其造型的黑色飾板,就像是AMG GTC-Class以及CLS車系改款後所增加的套件一樣。


(標準車型)

在車頭處,大型的進氣壩採用了黑色的主題配飾,而黑色的飾板除了出現在車頭的進氣壩四周以外,前後下護板也同時獲得了亮面黑的裝飾。另外,GLE 450 AMG 4MATIC以及GLE 63車型還獲得了黑色的鍍鉻排氣管、其餘車型仍舊使用簡單的鍍鉻處理。


(AMG車型)

除此之外,後座側面、後面的車窗都貼上了有色隔熱紙;而後視鏡蓋、窗框以及側裙都變成了亮面黑的配色(AMG車型將在兩側的黑色側裙上附上輔助的踏板)。最後,標準車型將搭載21吋五輻雙肋輪圈、而AMG車型則搭載更大的22吋輪圈。

Source: blog.mercedes-benz-pass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