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產Mercedes-Benz GLC Coupe駛出不萊梅工廠 美國預計2017年開始販售 

美國預計2017上半年開始銷售,Mercedes-Benz全新GLC Coupe剛剛駛出了生產線。

 

加入Mercedes-Benz的SUV陣容,其動感尾部與它的大哥GLE Coupe 看齊。GLC Coupe媲美BMW X4運動化的外型,擁有跑車化以及選配的氣壓式懸吊系統,標準配備全時四輪驅動系統4Matic和9G-Tronic 9速自動變速箱。

「隨著GLC Coupe開始量產,我們進一步擴大了SUV陣容,也是Mercedes-Benz成長計畫的關鍵因素之一。同時,我們不斷加強不萊梅工廠作為主要生產基地的設備,能讓生產更靈活且效率,目前工廠團隊正在做一項偉大的工作」,此話由Mercedes-Benz生產供應鏈管理成員Markus Schafer所說。

GLC Coupe的生產線,不萊梅工廠首次使用全新的座椅固定裝置,幫助車廠人員組裝配件。以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讓員工進入車子內部,使其更容易安裝車身前段和後段的部件。

不萊梅工廠在開始生產GLC Coupe之後,已經有10款車型在此誕生。還負責C-Class Saloon/Estate、Coupe/Cabriolet以及E-Class Coupe/Estate、GLC-ClassSLC-ClassSL-Class等車款。本廠是該地段最大的私人工廠,總員工數達12,500名,並領導全球大量生產基地如美國塔斯卡盧薩、中國北京、東倫敦以及南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