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黎車展:M-Benz電動概念車 Generation EQ Concept 挾帶402hp亮相

在剛剛開展的2016巴黎車展上,Mercedes-Benz(賓士)帶來了行駛里程逹310英里(500公里)的全新Generation EQ Concept純電動概念車。

Generation EQ Concept的車身輪廓相當圓滑,線條乾淨簡單。它的車頭擁有一大片透明面板,面板兩端有白色的頭燈,中間有大尺寸三芒星和發藍光的假柵欄,讓整個車頭科技感十足。

 

車側,Generation EQ Concept小小的攝影鏡頭取代了傳統後視鏡,足下穿著造型獨殊的十幅式輪圏。而如果你眼睛夠尖端的話,應該發現了它的車門没有開門把手。Generation EQ Concept的車尾十分飽滿,貫穿整個車尾的黑色面板內擁有紅色條狀尾燈,而後保險桿下半部則採用黑色搭配鍍鉻飾條的組合設計。

車室內,未來感十足的座艙採用了與外觀相同的簡約式,並配有一個很寬的24寸數位多媒體儀表顯示幕。看起來十分細緻的三幅式方向盤兩邊都設有觸控快捷鍵。另外,懸浮式的中央鞍部上也有個小顯示幕以及大觸控面板。Generation EQ Concept車內的座椅為四獨立式佈局,車頂採用全景式玻璃設計,能為座艙提供大量的光線,使車室感覺更為寬敞。

Generation EQ Concept的動力來自一對安裝在車前與車後,共可產生402hp大馬力與71.6kgm大扭力的電動馬逹。而為馬逹提供電力的則是一組Daimler自已開發製造,具備擴展性的70kWh鋰離子電池組。該電池組充滿一次電可供Generation EQ Concept行駛500公里的距離,搭配前後各一的電動馬逹後,可讓Generation EQ Concept在5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

 

 

 

 

 

 

[Source: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