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嚴寒中四代M-Benz A-Class現身展開冬季測試 

5 

現行的第三代A-Class在2012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後至今也有四年多的時間,再過個一至兩年Mercedes-Benz(賓士)就該推出第四代A-Class了。因此,這家德國汽車的工程師們前陣子已展開了全新世代A-Class的冬季實際路試。

 

3 

即使間諜照片中的四代A-Class穿著偽裝物,但這個小型五門兩廂掀背車看起來還是有著不錯的運動感。第四代的A-Class似乎是會個高科技的兩廂掀背車。它的車頭有著LED光源大燈。擋風玻璃上方中央的偵測器中可能有一組是駕駛輔助的半自動駕駛系統攝影與傳感器。之前的消息也表示,Mercedes-Benz會為下一代A-Class提供一個完整的數位駕駛儀表讓消費者選配。

2 

四代A-Class將會以MFA 2(Modular Front-wheel drive Architecture)底盤平台打造。透過影片看起來,四代車型似乎比現行的三代車型更長更寛,這將能讓車室空間更寛敞。此外,更新的底盤在重量上應該會更輕。

4 

下一代A-Class依然會使用各種四缸汽油和柴油引擎。另有消息表示Mercedes-Benz正在開發一個A40車型,它將會定位在AMG A45之下。推測A40的馬力大約會在300匹左右,未來它將會是Audi(奧迪)S3最直接的競爭對手。而這個策略可能會讓將來的AMG A45擁有超過400匹的馬力。

預計四代A-Class有可能2017年的下半年亮相,2018年的年初在Merceded-Benz展間現身。

 

1 

[Source:YouTub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