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的車系陣容 Mercedes-Benz E-Class Cabriole偽裝t測試車捕獲 

新世代的Mercedes-Benz E-Class已有四門房車、五門旅行車以及雙門跑車等車型,現在又在秘密進行敞篷車型的測試,讓E-Class全車系的陣容更將強大。

從這次捕捉的到畫面來看,全新E-Class Cabriolet應該處於測試初期的階段。整個車身經過嚴密的偽裝,但是關閉起來的輪廓還是騙不了人。

 

車頭部分,與小老弟C-Class共享一樣的設計語言,有著單斜線的LED日行燈。水箱護罩也注入品牌漂亮顯眼的單柵式鑽石型。

車側則是可以看到足下採用18吋多輻式鋁合金輪圈,在亮面烤漆之下顯得比較尊貴,預計原廠也將額外提供造型風格不同的19吋或20吋鋁圈作為選配。

儘管車尾燈完全隱藏在偽裝貼紙下,但整體的造型還是相當熟悉,同樣有小老弟的影子。這個角度也可以明顯看到車頂沿用上一代的傳統織布軟頂設計,摺疊收納後不會影響到行李箱容積。

E-Class Cabriolet的動力編制將與四門房車和雙門車型一樣,包括2.0升雙渦輪增壓直列四缸引擎以及3.0升V6引擎。而隸屬性能版本的Mercedes-AMG E43和E63 Cabriolet自然也會衍生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