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E-Class All-Terrain出爐 實車巴黎車展見 

經過簡短的預告影片後,Mercedes-Benz E-Class最新成員E-Class All-Terrain正式現身,將挑戰Audi A6 AllroadVolvo V90 Cross Country。全車上身更粗曠的造型,如黑色防刮塑料材質與銀色飾板、不同設計的水箱護罩和上升的車高,並將4Matic AWD列入全車系標配。

 

全新的E-Class All-Terrain採用了氣壓式懸吊系統,可調整車身高度35mm,最高離地距離達156mm。

Mercedes-Benz E-Class All-Terrain的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經過重新調效,與19吋鋁合金輪圈搭配扁平底較低的輪胎,身處在泥地或是路面崎嶇等地段都有一定的越野能力,也能擁有舒適的乘坐感受。

另外,Dynamic Select駕駛動態模式也多了一個All-Terrain 選項,使整套系統共有5種設定。All-Terrain適用於需要越野的時候,電腦會自行調整ESP介入時機、以及Active Yaw Control 並暫時解除ASC 系統。

Mercedes-Benz E-Class All-Terrain最初只搭載2.0升柴油引擎配上9G-TRONIC手自動變速箱。最大輸出為191hp、峰值扭力40.8kgm,0-100km/h耗時8秒,最高時速232km/h。英國能源局公布的油耗表現為每公升23.6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37g/km。至於採用六缸引擎的E350d車型將在2017年後登場,而E 220 d 4Matic All Terrain實車將在巴黎車展上首次公開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