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越野旅行車 Mercedes-Benz公告E-Class All-Terain將在巴黎車展登場 

跨界越野旅行車的風潮逐漸吹起,隨著Volvo V90 Cross Country誕生,Mercedes-Benz E-Class All-Terain也即將踏入這個領域。原廠利用社群媒體Facebook粉絲專業上公布一部影片,預告新車即將在2016巴黎車展中進行世界首演。

這部影片展現了E-Class All-Terain全車四周以黑色塑料包覆,展現粗曠的風格。且增加的車身高度配合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和可調氣壓式懸吊讓駕駛能夠應付更多不同的路面,例如溪流、砂礫、林道等。

全車的外觀與內裝都以Mercedes-Benz E-Class Estate為基礎打造,所有的選配項目也都相同。後行李廂空間維持670公升的最大容積,傾倒後排座椅後可擴增至1820公升,空間表現相當出色。

動力系統方面,E-Class All-Terain全車系將採用品牌最新的9速手自排變速箱,亦可帶來良好的加速感受與油耗表現。而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以及性能版AMG車型還不能確定,屆時發表後的消息將一併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