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於底特律車展發表 GLE 63 Coupé

2015 年將是Mercedes-Benz(賓士)以Mercedes-AMG性能品牌問世的關鍵元年,而甫於底特律車展正式亮相的GLE 63 Coupé則是首發重要產品。透過流線的four-door coupé 四門轎跑設計,這台充滿動感語彙的SUC ( Sports Utility Coupe )除了外型亮眼、更在操控性上令人驚艷,同時更兼具舒適要素。在技術規格部分,GLE 63 Coupé則採用了5.5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77hp,傳動系統搭配7G-Tronic變速箱與4MATIC四驅系統,以及搭載AMG RIDE CONTROL sports懸吊系統、ACTIVE CURVE彎道主動穩定系統、Dynamic select動態選擇系統等等更多豐富的安全與科技配備,以因應消費者對於高階性能SUC的期待。

 

 

Mercedes-Benz GLE Coupé 在環球影業的“Jurassic World”中首次亮相

睽違22年,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伯重新參與電影“Jurassic World” (中文片名未確) 的製作,同時許久不見的賓士車也再度現身「侏儸紀」系列電影中。

在“Jurassic World”緊張刺激的叢林冒險中,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威脅,各種驚險關卡不斷考驗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與布萊絲•霍華(Bryce  Howard)所飾演的角色,在分秒必爭的冒險中,賓士系列車款成為他們最為信賴的夥伴,沒有這些性能出色的賓士系列車款,主角們無法順利逃出險境,其中GLE Coupé系列車款在叢林泥濘道路上的表現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Mercedes-Benz於美國阿拉巴馬州塔斯卡盧薩的生產基地,全新GLE-Class再投入生產線後,該生產基地每年大約可生產30萬輛車;也介紹了GLE-Class在侏儸紀公園電影的亮眼表現。 

 
▲NAIAS 2015發表的全新GLE-Class,Mercedes-Benz首次向世界介紹GLE Coupé。 

 
▲因應全新的C系列開賣,讓2014年成為Mercedes-Benz有史以來銷售成績最佳的一年,北美市場的亮眼表現,使得Mercedes-Benz銷售表現成長了12.9%,遠遠超越了Mercedes-Benz的競爭對手。 

[Source:台灣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