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AMG的全新四門巔峰之作「Mercedes-AMG A45 Sedan」房車or掀背 你怎麼選?

Mercedes-Benz旗下最入門車型A-Class,一輛受到廣大消費者親睞的掀背車款。而在Mercedes不斷加入戰力的情況下,四房房車A-Class Sedan也於一年一度的北京車展中正式亮相,若是未來導入國內,價格勢必相當具有競爭力。然而,既然都有入門車型,封頂的AMG系列自然是性能車迷最喜歡的話題之一,今天我們就來看看X-Tomi Design所設計的全新Mercedes-AMG A45的未來雛形。其實說真的,大概有9.5以上就是圖中的姿態,畢竟AMG系列車型在外觀上就是多了專屬空套、爆龜葉子板、四出排氣管等招牌設計。

 

如同概念車型「Concept A」,全新四門車款與CLS車型同樣具備銳利的頭尾燈設計以及俐落且優美的車身曲線,若是在加上AMG專屬空力套件,那似乎根CLA車型有著異曲同工之妙。除此之外,全新AMG A45將是首次以雙生車型「Sedan/Hatchback」進行販售。而根據AMG首腦Tobias Moers指出,全新車型除了搭載「全新科技 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外,更具備絕對「400hp+」的彪悍動力!這換算下來,每公升可以製造出高達200hp的動力,此數據已經超越了McLaren Senna所打造的1.0L/197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