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CLA Shooting Brake明年1月15日上市 3月1日開始交車!?

根據德國汽車媒體的報導,Mercedes-Benz(賓士)CLA的Shooting Brake(X117)版本將在2015年1月15日開始上市銷售。

之前,Mercedes-Benz宣佈,CLA Shooting Brake將在2015年推出,但他們並沒有給出一個確切的日期。而現在,德國blog.mercedes-benz-passion說,M-Benz將在明年1月15日開始接單,並在3月1日開始交車。

 

透過這兩個日期判斷,CLA Shooting Brake可能會在明年1月12日的2015底特律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次公開亮相。

在外觀方面,除了車尾部多出一節車廂之外,CLA Shooting Brake的造型基本上和CLA Four Door Coupe一樣都很前衛流暢。也由於車尾多出個車廂,因此,CLA Shooting Brake擁有寛敞實用的行李箱空間,推測,會有500公升的容積。

在動力部份,CLA Shooting Brake將延用CLA Four Door Coupe的引擎陣容,而AMG版本將是搭載可輸出360匹馬力、46.1kgm扭力的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預計AMG版本會在標準版CLA Shooting Brake問世後的幾個月後推出。

Mercedes-Benz CLA Shooting Brake的售價將會比CLA貴一點,在德國可能會從29,214歐元(約合新台幣115,6萬元)起跳,而在美國可能是從29,900美元(約合新台幣89,6萬元)起跳。

[Source:blog.mercedes-benz-pass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