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容微整形的2019 Mercedes-Benz C-Class小改款車型首次亮相 動力提升 導入半自動駕駛技術

目前的Mercedes-Benz(賓士)C-Class(W205)在2014年發表,預計中期小改款的2019年車型將在今年的年底正式推出。這款新車將在下個月的2018日內瓦車展上首次公開亮相,但在這次前Mercedes-Benz已揭開了2019 C-Class的面紗。

 

小改款的的2019 C-Class車型採用了標準的小改款手法,對前後燈組,前後保險桿進行了修改。雖然外觀造型上的變化很微小,但2019 C-Class現在配備具“ultra range”遠光燈的Multibeam LED頭燈。Mercedes-Benz表示,每個大燈有84個可單獨控制的LED,可快速準確地調整燈光以適應當下的交通狀況。

另外,前保險桿兩側氣霸的輪廓也修改過,並加上雙層導流板。後保險桿底部的導流器也經重新設計,並加上鍍鉻飾條。一組新的17英寸雙肋五輻鋁合金輪圏現在成為標配,Mercedes-Benz還將提供Mojave Silver Metallic和Emerald Green Metallic新車色讓消費者選擇。

內裝部份,除非選擇新的12.3英寸數位儀表(1920 x 720像素)顯示幕,否則2019 C-Class內部的改變並不明顯。一個新的方向盤提供了觸控控制按鈕,而標準的7英寸多媒體顯示螢幕可選配升級成12.25英寸的螢幕。此外,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也支援智慧型手機,並提供升級的語音控制系統以及Magma Gray與Black的全新車室內裝配色組合。在AMG-Line車型上,客戶還可選擇Saddle Brown和Silk Beige with black顏色。

在安全技術部份,2019 C-Class配備了最新的駕駕輔助系統,能在特定情況下進行半自動駕駛。為了逹到這個相標,C-Class的的攝影機和雷逹系統已獲得更新,使系統能偵測到前方500公尺的目標。其他更新部份還有主動轉向輔助系統,主動車道變更輔助系統和主動緊急停車輔助系統等。

關於動力系統,Mercedes-Benz 並没有透露太多,但可確認的是在美國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55hp最大馬力和37.6kgm。與引擎相搭配的是大家熟悉的九速自排變速箱;而在歐洲將會有新的汽油,柴油和Plug-in Hybri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