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全新C-Class Coupe、S-Class Cabriolet無遮蓋實車趴趴走[影片]

15893024971479632147 (1) 

Mercedes-Benz(賓士)已在8月中與本月初揭示了車迷們斯待以久的全新C-Class Coupe以及S-Class Cabriolet;而這二款帥車也將在下週展開的2015法蘭克褔車展上發表。不過在這之前,YouTube上的會員walkoART和Mercedes-Benz Prototypes已經拍到了在現實生活中奔走的實車。

 

 

這二款在現實生活中被拍到的車,讓我們有機會看到即將上市的車型它更為準確的外觀設計。在二段影片中銀色和藍色C-Class Coupe都停放在停車場內,而白色C-Class Coupe則是在雨中行駛,但不管是停著還是行駛中,All New C-Class Coupe都相當的美。

至於全新S-Class Cabriolet,它也是靜靜的停在停車場的角茖。雖然因此而讓我們無法看到它的動態表現,不過没關係,反正Mercedes-Benz已經發布了All New C-Class Coupe與S-Class Cabriolet的官方影片。

Mercedes-Benz除了在2015法蘭克褔車展上發表All New C-Class Coupe與S-Class Cabriolet之外,可能也會show出C63 Coupe Edition 1,該車將會有獨特的造型與調整,也會多添加一些配備,且它可能會在全新C-Class Coupe上市的第一年期間就推出。

 

 

 

 

原廠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