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自動駕駛概念車Autonomous Driving Concept下星期一亮相

德國Mercedes-Benz(賓士)發布了一張預告圖片,圖中是一輛超流線他們稱為Autonomous Driving Concept的概念車,這款概念車將在下周1月6日的2015 CES展上發表,但M-Benz決定要提前在下星期的第一天1月5日讓它亮相。

 

 

透過圖片可以看到Autonomous Driving Concept有著非常優異的空氣力學車身造型和非常低的車頂輪廓線;從它的造型可以確定它也擁有極短的前後懸吊,而車頂上似乎有個類似鯊魚鰭的天線設計,後輪拱很有肌肉感,車尾燈組則採扁長的設計。

根據之前所得到的消息,Mercedes-Benz會為這款Autonomous Driving Concept配備一些攝影機和雷達系統,好讓車上的電腦接收資訊來進行自動駕駛。至於車艙,由於使用了短懸吊使得車室可擁有就較寬敞空間,而車內可能會有休間風格的前排座椅可旋轉面對後排乘客。

因為這是一輛概念車,因此它可能會採用一些優質的內裝材料,包括木地板和設置在車室中央的小桌子。Autonomous Driving Concept可能還會有一個大的駕駛儀表板,一個大尺寸的觸控式螢幕的資訊娛樂系統。

448050521913055092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