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 -Benz小改款A-Class測試中 預計明年推出

現行款第三代Mercedes-Benz(賓士)A-Class在2012年的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發表,差不多再過個一年左右小改款車型就會上市,因此,Mercedes-Benz的工程師們正在忙著為微整型的A-Class進行測試。

 

 

照片中的小改款原型測試車是在冰天雪地的瑞典被拍到的,它身上並没有穿戴太多的偽裝物,而從它偽裝的地方可以知道,其小改的地方有車頭水箱護罩,頭燈,前保險桿以及後車尾燈。

Mercedes-Benz也會對車室內部進行小變動,以和BMW(寶馬)1 Series對抗;而預計改變的地方會有儀表板,八英寸平板多媒體/導航顯示幕,環境氣氛燈以及不同的內裝飾板和更好的材質。

此外,以MFA平台打造,主攻都會型男靚女及頂客族的A-Class,在小改款後其動力系統可能也會導入與B-Class相同的新動力系統,而傳動變速系統應該還是7G-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