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回到那個美好的年代!狀況幾近完美的Mercedes 560 SEC 6.0 AMG尋找新家

這部美麗的1991 Mercedes 560SEC 6.0 AMG是從AMG還是獨立車廠的時代所遺留下來的瑰寶,也是許多人孩童時期魂牽夢縈的稀世獨角獸。

「完全原汁原味」是這部一手車的拍賣描述,行駛里程僅僅只有33,000km,而且所有的文件資料也都保存齊全。

 

引擎蓋下躺著一具經典名機──手工打造的M117/9 6.0L V型八缸引擎,能產生近400馬力,並經由一顆四速自動變速箱來將動力傳輸至後輪,原汁原味的560SEC 6.0 AMG非常非常少見,而這部車的保存情況可說是接近無可挑剔的狀況。

極具代表性的寬體全部都是以鋼製而成的,從圖片上看起來這部車的狀況幾近完美,所有的飾板、徽章、和車體鈑件都保持良好。

車內可以看到Recaro製的電動調整座椅、該時期的AMG經典造型方向盤、白底黑字儀表板、和一些木製飾板,整體看來車內狀況一樣接近新車樣貌。

這部車目前位在加拿大,標價則為$211,000美元,值得與否呢?從本文截稿前夕已經看不到這部車的拍賣檔案看來,答案已經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