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星盛事 2015【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三天三夜搖擺盛宴不停歇

台灣賓士連續第九年成為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主要贊助商,今年度特別擴大舉辦,戶外派對特別延長為三天(918~20) 

於造車工藝與精神生活層面追求完美,是台灣賓士體現「The best or nothing」品牌精神的最佳表彰,多年來對於各項藝文活動全力相挺,其中於今年邁入第13年的【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台灣賓士於今年連續第9年成為主要贊助商。為了感謝多年來爵士樂迷的熱情支持,讓更多樂迷參與夏日爵士盛宴,今年【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特別擴大舉辦,戶外派對特別延長為三天(9/18~20),整個周末都壟罩在自由靈魂的爵士氛圍,更適合樂迷們呼朋引伴,闔家同歡!

 

 

戶外爵士搖擺盛宴 三天三夜熱力不停歇

自2009年起【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更擴大舉辦【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每年無不吸引數萬人次樂迷熱情參與,廣場上洋溢的輕鬆悠閒氣氛與動人樂音完美結合,體現「爵士即生活」精神。今年「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齊聚國內外更多爵士樂壇好手,於夜空中更盛大且盡情綻放。身為主要贊助商,台灣賓士呼應爵士主題,於現場展示屬於年輕世代且充滿野性動力的新世代豪華小型車款 CLA與GLA。不僅有著動感張力的肌肉線條,更融入絕頂科技與經典美學的創新內裝,呼應爵士樂時而張狂、時而細膩的魅力。在 Mercedes-Benz 及兩廳院的號召下,此回戶外演出團隊包含「無限融合樂團」、「神祕失控人聲樂團」與他們好朋友們官靈芝與薛詒丹、徐崇育與他的 "Journey Through Jazz" 爵士六重奏、「兩廳院夏日爵士菁英大樂團」以及來自丹麥的爵士天后辛妮•伊,以連續三天三夜不停歇的熱情搖擺,讓樂迷們大飽耳福。

Mercedes-Benz Jazz Bar 開張  傳遞自由奔放的爵士熱情

台灣賓士今年別出心裁地把戶外攤位打造成 Mercedes-Benz Jazz Bar,提供電子飛鏢遊戲,前來欣賞【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的觀眾可以免費體驗射飛鏢,只要正中紅心,就可獲得 Summer Jazz 小禮物。此外,Mercedes-Benz Jazz Bar 旁的 The new GLA 展車台,更是精心塑造成「靜不下來的爵士樂手」,充滿活力的 GLA 彷彿帶領大家前往自由奔放的爵士國度,只要跟 GLA 一起合照上傳個人 facebook 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可抽出各種 Summer Jazz 限量好禮。最後,賓士車主獨家好禮,於 9月18~20日,只要賓士車主至現場 Mercedes-Benz Jazz Bar 憑賓士車鑰匙或賓士卡,即可直接兌換 Summer Jazz 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來自丹麥的爵士天后Sinne Eeg將為三天的兩天院爵士戶外派對帶來精采演出 

918日「無限融合樂團」與北歐爵士天后辛妮•伊揭開序幕

9月18日將由「無限融合樂團」揭開【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序幕,2010年成軍的無限融合樂團,在知名編曲、電影配樂,同時也是優秀的鍵盤演奏家呂聖斐,以及知名薩克斯風演奏家董舜文共同號召下,集結了華人音樂圈演奏與創意精湛的樂手,組成了「無限融合樂團」。五位團員皆在各種音樂類型間遊走,接受了不同型態樂音的滋養,以創意、膽識與巧妙的技藝,不但創作出亞洲當代最具新意的融合爵士音樂,更屢次獲得金曲獎肯定。

下半場接力的是,首度來台,來自丹麥哥本哈根的創作全才爵士天后辛妮•伊,她不只擁有一副好歌喉,詞曲創作能力也備受肯定,在丹麥甚至於國際間,都擁有廣大的樂迷,媒體盛讚她的演唱「擁有廣大的音域能力,並且充滿魅力的舞台表現」。曾於丹麥奪得多項爵士音樂大獎,包含2007與2010年2度奪下最佳爵士演唱專輯。這次將帶給台灣爵士樂迷,北歐式的爵士天籟美聲,聽了保證上癮。

919日「神祕失控人聲樂團」與台灣爵士音樂家徐崇育熱情接棒

9月19日上半場由「神祕失控人聲樂團」與他們的爵士好朋友們,包含官靈芝與薛詒丹,一同帶來精采表演。「神秘失控人聲樂團」成立於2002年,是台灣第一個以純人聲形式演出的專業樂團,以阿卡貝拉為表演主軸,突破一般傳統重唱觀念,遊走於古典、爵士、與流行曲風,帶給觀眾整體而獨特的經驗感受。作為台灣最知名阿卡貝拉團隊之一,今年特別為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量身訂做此場表演,不只將壓箱經典爵士歌曲一網打盡,更與他們的好友歌手們包含官靈芝,這位被喻為「台灣pub 界屹立30 年不倒的首席現場女王」、以及嗓音廣受好評的新生代女聲薛詒丹,一同呈現一場截然不同的爵士饗宴。

下半場由台灣爵士音樂家徐崇育與他的 "Journey Through Jazz" 爵士六重奏熱力開唱。徐崇育以他出生地台灣與啟發他音樂與思想的紐約文化,在音樂風格上不斷地互相跨越、交錯與融合,並吸取紐約西班牙哈林區渾然天成的拉丁爵士文化,秉持著融合爵士與古巴音樂的初衷,將哈林區的聲音和拉丁文化帶回台灣。這個夜晚,將以六個人的樂團編制,帶領觀眾穿越遊走爵士樂的不同黃金時代。

台灣賓士代表 楊依玲 小姐(右三) 與 丹麥爵士天后Sinne Eeg(左二)及 國家兩廳院藝術總監 李惠美女士(左三) 一同為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拉開序幕 

920 日「兩廳院夏日爵士菁英大樂團」與辛妮•伊壓軸演出

9月20日上半場由兩廳院爵士音樂營優秀菁英組成的「兩廳院夏日爵士菁英大樂團」演出,自2008年開始,年年都為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帶來精采呈現。這些高中、大學的爵士樂愛好者,青春洋溢的爵士新聲代,將透過這次的演出,傳遞愛音樂的純粹感染力,以活力十足、熱力四射的表演,讓觀眾一同進入爵士音樂豐富迷人的世界。

下半場,「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壓軸演出,再度邀請丹麥爵士天后辛妮•伊表演,讓第一天錯過的觀眾,能有機會親臨現場聆聽這位被媒體稱讚為「如北歐永夜過後,第一道曙光的清新感動」的絕美歌聲。這位來自北歐的爵士天后,將帶來與第一場不同的曲目表演,保證精采,千萬不能錯過!

台灣賓士攜手兩廳院,不僅以全新世代豪華小型車款引領熱情奔放的爵士樂章,更期望藉由「無限融合樂團」、「神祕失控人聲樂團」與他們好朋友們官靈芝與薛詒丹、徐崇育與他的 "Journey Through Jazz" 爵士六重奏、「兩廳院夏日爵士菁英大樂團」以及來自丹麥的爵士天后辛妮•伊,以連續三天三夜的熱情爵士音樂語言,令現場每位樂迷感受到無比美好的動人爵士夏夜!

 

「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演出資訊

• 主辦單位: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

• 主要贊助:台灣賓士

• 演出地點:藝文廣場

9/18 (Fri.) 19:30

無限融合樂團Timeless Fusion Party

辛妮Sinne Eeg&Trio

 

9/19 (Sat.) 19:30

神祕失控與好朋友們 Semiscon Vocal Band & Friends

徐崇育 "Journey Through Jazz" 爵士六重奏Vincent Hsu "Journey Through Jazz" Sextet

 

9/20 (Sun.) 19:30

兩廳院夏日爵士菁英大樂團 NTCH Jazz Camp Orchestra

辛尼Sinne Eeg & Trio

 

「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廳內演出資訊

• 主辦單位: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

• 主要贊助:台灣賓士

• 演出地點:國家音樂廳

 

2015/10/8 (Thu.) 19:45

蒂兒妮.莎頓演唱會Tierney Sutton Band Concert   

地點 國家音樂廳

演前導聆:19:10於國家音樂廳大廳

主講:愛樂電台台北爵士夜主持人沈鴻元

 

2015/10/9 (Fri.) 19:45

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音樂會NTCH Summer Jazz Project Concert With Paquito D'Rivera

演前導聆:19:10於國家音樂廳大廳  

主講:愛樂電台台北爵士夜主持人沈鴻元

 

2015/10/16 (Fri.) 19:45

艾利斯.馬沙利斯鋼琴四重奏音樂會Ellis Marsalis Piano Quartet Concert  

地點 國家音樂廳

演前導聆:19:10於國家音樂廳大廳

主講:對爵士樂有著無可救藥狂熱的資深古典音樂老師施孟玟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

08000-3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