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食貨卡市場 Mercedes-Benz宣布十年內推出旗下首款Pickup

1064352893239334448 

Mercedes-Benz(賓士)官方已經正式宣布,他們將在2020年推出首款Pickup車型。

這家德國汽車品牌說目前全球的中型Pickup正在轉變,而且非常有前途。因此,他們將開發自己的Pickup;而M-Benz這款Pickup首先將會以拉丁美洲,南非,澳洲和歐洲市場為目標。

 

 

負責開發新車型的將是Mercedes-Benz輕型商用車事業部。這個部門擁有多年的商用車開發,生產和銷售經驗,非常適合負責M-Benz歷史上首款中型Pickup的研發和銷售市場。目前該部們的商用車,如V-Class和Vito都證明了Mercedes-Benz輕型商用車具有較高的專業水準,成功為各式各樣私人和商業部門客戶提供好的產品與服務。

Mercedes-Benz輕型商用車負責人Volker Mornhinweg說,"我們會根據之前成功的經驗設計我們的第一款Pickup,我們可以完全滿足客戶所在尋找的車輛,提供實用高水準,同時具有舒適性,安全性,以及Mercedes-Benz轎車設計的產品"。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