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GT 4 Door Coupe Nurburgring北環演奏引擎聲浪與輪胎尖叫璀璨交響樂

sklf ssss 

在一般道路上測試之後,Mercedes-AMG現在將他們正在開發中的AMG GT 4 Door Coupe(以下簡稱AMG GT4)帶到了"綠色地獄-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

正如影片中所示的,Mercedes-Benz(賓士)的試車手將AMG GT4的性能發揮到最大,讓我們有機會看到這款高性能四門轎跑車在賽道上的表現,也聽到了它那4.0升V8引擎的嘶吼,以及輪胎的瘋狂慘叫配樂。

 

4reyt 

另外,我們也可看到AMG GT4的競爭對手-Porsche(保時捷)Panamera也出現在賽道上。還有也是處於開發中的下一代Mercedes-Benz CLS 4 Door Coupe。

未來,AMG GT4最強版本可能是"AMG GT4 S",預計它能擁有612ps(604hp)最大馬力,以及86.7kgm的大扭力。至於它的0-100km/h加速時間是多少,目前還不得而知,但我們推測會在三秒出頭至四秒。

之前國外也有消息表示,Mercedes-AMG會為AMG GT4加入Hybrid混合動力系統,這個Hybrid會由六缸引擎與電動馬逹結合;而根據最新的內幕消息表示,AMG GT4將於2018年推出。

wedad

 

 

 

[Source:YouTube,Automotive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