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輪上身 Mercedes-AMG SLC將棄5.5L V8改搭3.0 V6渦輪引擎

Mercedes-Benz(賓士)準備在小改款的SLK身上終結V8自然進氣引擎,同時也要將這款小跑車的名稱更改為SLC

新的SLC在外觀和內裝上將會有一些小變化,而位居上位的AMG車型也會拋棄當前的5.5升V8自然進氣引擎,改換上一具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

 

 

目前,SLK 55 AMG擁有422hp的最大馬力和55.1kgm的扭力;而SLC AMG車型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來自GLE 450 AMG Sport。在GLE 450 AMG身上這具3.0升V6渦輪引擎可輸出367匹馬力以及53kgm的扭力,但在SLC AMG身上動力輸出數據將會更大。

在接受Motoring的訪問時,Mercedes-AMG的負責人Tobias Moers表示SLC AMG版本在售價上將會比SLK 55 AMG更便宜。Tobias Moers說:"雖然我們調降價格,但我們將會提供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還要多價值的產品。" 最後,Tobias Moers也證實了SLC將很有可能在明年一月的2016底特律車展上揭示。

[Source: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