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說 未來會推出高性能自動駕駛車型

Mercedes-Benz(賓士)新成立的Mercedes-AMG部門最終將會提供配備自動駕駛技術的車型。

高性能與自動駕駛可以共存。Mercedes-Benz在今年初的2015底特律車展上展出了F 015 Luxury in Motion concept,標示著他們的自動駕駛新時代的開始,而自動駕駛這項技術似乎最終也會轉移到Mercedes-AMG系列中的高性能運動車型上​​。

 

 

在紐約車展上接受Motoring的採訪時,Mercedes-AMG部門的主管Tobias Moers說,自動駕駛技術不會扼殺高性能轎車,因為他相信他們兩個能夠和平共處。

Tobias Moers表示說:"如果還能有一個按鈕,將自動駕駛系統關閉,這對我們AMG來說是更好的辦法。這位Mercedes-AMG最高主管還補充說他喜歡可以選擇什麼時候自已開車和什麼時候讓自動駕駛系統處理全部行車工作。

他說:"如果有自動駕駛,我從Affalterbach到Stuttgart辦公室,我可以接聽電話,使用電腦,就算是在AMG車型上也都不是問題。很多時候,開車不是那麼令人感到愉快,尤其是你有其他極重要的優先事項要處理時。但是,如果我在晚上10點下班開車回家,道路又是暢通無阻時,那我會想要親自開著我的AMG高性能轎車。" 嗯……. 我們也想。 ^^

[Source: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