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lass Cabriolet大阿哥降臨 M-Benz揭示S65 AMG Cabriolet

全球超知名的德國豪華汽車品牌Mercedes-Benz(賓士)揭示了S-Class家族中的最新成員- S65 AMG Cabriolet敞篷車。

 
繼S500 Cabriolet及S63 AMG 4Matic之後,S65 AMG Cabriolet也正式加入S-Class Cabriolet這個陣容中。S65 AMG Cabriolet這位最新成員搭載著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大排氣量渦輪引擎擁有630PS最大馬力以及102kgm的強大扭力。

 

 
Mercedes-Benz表示,如此強大的動力將透過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變速箱傳送到後輪,使S65 AMG Cabriolet可在4.1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極速被電子限速在250km/h。另外,它的百公里平均油耗為12公升,二氧化碳排放量為272g/km。

 
S65 AMG Cabriolet敞篷車的車頂採用3層隔音結構的軟蓬車頂,這個車頂可在17秒完成開啓或關閉,且可在時速50公里內進行操作。此外,Mercedes-Benz也提供了黑色,深藍色,米黃色和暗紅色的車頂配色供消費者選擇。在底盤部份,它配備了20英寸的鋁合金輪圏,輪胎尺寸為前255/40後285/35。

在車室內,S65 AMG Cabriolet配有獨特的designo Nappa真皮電動調整跑車座椅,智慧型恆溫空調系統,DINAMICA超細纖維軟頂內襯,AIRCAP前擋上擾流板,Air Scarf頸部暖氣系統,加熱扶手,可加熱後排座椅和一個Nappa真皮包覆的三輻式Sport多功能方向盤。

此外,還有AMG儀表板,一個HUD抬頭顯示器,大型觸控式螢幕,導航系統,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360度環車顯影系統,手寫板,Burmester高級音響系統,主動停車輔助系統,免鑰匙系統,Pre-Safe Brake主動安全煞車系統,後方交通警示系統,主動式車道維持輔助系統,主動式盲點偵測警示系統與Pre-Safe Plus safety systems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等諸多配備。

Mercedes-Benz將從2016年4月4日開始接受S65 AMG Cabriolet的訂單,五月時車輛會開始陸續抵逹各經銷商的展示間內。至於定價,目前Mercedes-Benz尚未正式公布。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