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推出已售罄 Mercedes-AMG Project One在美國的配額全數賣光!

雖然公眾尚未看到Mercedes-AMG Project One千匹Hypercar,但潛在客戶似乎對有著F1賽車基因的超級跑車感到滿意,因為在美國市場上的配備已被確認全數售光,一台不留。

在紐約車展上接受Road&Track的訪問時,Mercedes project One項目經理Melissa Witek透露,Mercedes-Benz(賓士)在3月17日已停止匯集對Mercedes-AMG Project One有興趣的美國客戶名單,目前Mercedes-Benz正在篩選可以得到Project One的客戶名單。

 

Ford(褔特)的新GT相似,Mercedes-AMG只會選擇那些對品牌忠實的客戶,並打算將Project One的車主們帶到賽道和公路上,而不是讓他們只將車子放在車庫內。

Mercedes-Benz之前已經確認,全球將只限量打造275台Project One,但尚未具體說明到美國市場的會有幾台。

無論Mercedes-Benz會給美國幾台配額,Project One都將是在美國市場上最快售出的合法跑車之一。其1.6升V6渦輪增壓引擎和電動馬逹合作下的最大馬力將逹1,000匹,並結合先進的空氣力學和1,300公斤(2,866磅)重量,讓Project One的加速快如閃電。

[Source:Road&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