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一級方程式賽道科技引擎的上古神獸「Mercedes-AMG Project One」即將於2019上路囉!

Mercedes-BenzMercedes-AMG攜手於亞洲區推出一系列關於汽車產業未來走向的車型,徹底顛覆整個汽車產業。

 

而在當中最令人興奮的不外乎就是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的概念車型「Mercedes-AMG Project One」,而該車目前於一年一度的汽車盛宴-「2017東京車展」公開展示亮相,直至11/5號,有興趣的車迷可以立馬衝去東京替我們拍一系列照片,小編會發自內心的感謝你的付出。

說到這輛Project One,當中的眉眉角角可說是一語道不盡,除了採用一級方程式(fomula 1)中那具1.6升V6渦輪增壓引擎外,並在額外搭載四具高效電動馬達,進而製造出高達1,000hp的綜效馬力,並能夠於6秒內完成「0-200km/h」加速,最高極速達到350km/h的誇張表現,完全只能用犯規來解釋吧?

而Project One量產版本將於2019年正式上路,不過就算你家田再多、金山銀山堆滿天你也買不到,因為Mercedes-AMG共計生產275部,儘管它那高達$2.67 million(約新台幣8千萬)的夭壽價格使人卻步,不過在開賣以前老早被訂購一空了!只能說想買?下輩子吧!

在此次東京車展中的第二亮點為「GLC F-Cell」,而該車型即將進入預生產階段,以PHEV型式融合了氫燃料電池與電動馬達,使得該車能夠在NEDC的檢測下以氫燃料電池的方式續航高達437公里,並且能以電動馬達行駛49km的良好表現!此次的東京車展可說是各家車廠展露頭角的大好時機,接下來我們將為各位讀者帶來一系列車展的重頭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