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Benz要在2018年推出Mercedes-AMG GT4 對抗Panamera

根據Automobilemag的一份新報導指出Mercedes-Benz(賓士)將在2018年推出Mercedes-AMG GT4車型以和對手Porsche(保時捷)的第二代Panamera對抗。

這款拉長版的AMG GT將會有著顯著的不同設計,它將擁有令人驚訝的低車頂輪廓線,定制的四個車門,車身面鈑和保險桿。它也會獲得獨特的照明燈組和一個更實用的車尾。Mercedes-AMG GT4會是下一代CLS為基礎。

 

 

來源消息還具體說明了Mercedes-斯AMG將提供稱為AMG,AMG S和AMG Sport的三種內裝,而引擎陣容將包括直列六缸2.9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大約是300匹以及400匹馬力二種,還有可能配有電動渦輪的六缸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可輸出455匹馬力,最後還有一具可提供557匹馬力和585匹馬力的V8引擎。

如果一切都按照Mercedes-Benz的計劃順利進行,Mercedes-AMG GT4將可能在2018年的年底或是2019年的年初抵達Mercedes-Benz的各經銷展示間內。

[Source:automobilema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