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GT S在美國的官方售價終於公布;另外,入門版本即將在今年春季推出!

延續之前源源不絕洩露的相關情報,Mercedes最後已經確認了2016年式AMG GT S在美國的售價將會是129,900美元起,其中不包含925美元的目的地費。

 

 

預計將於四月進入市場,這款眾所期待的AMG GT S搭載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擁有510匹馬力以及66.3公斤米的扭力。搭配上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車輛僅需3.7秒就能完成0-100 km/h加速。

而該車的頂級版本還會配備十分優質的Nappa真皮座椅、Burmester音響系統以及COMAND多功能資訊系統。其他值得注意的亮點還包含了Keyless-Go免鑰匙系統、停車定位以及碰撞預防輔助系統。

而入門版本的Mercedes-AMG GT即將在今年春季推出,同樣搭載4.0升雙渦輪v8引擎,擁有462匹馬力以及61.2公斤米的扭力。售價還沒公布,但擁有猛暴動力的它0-100 km/h加速僅需3.9秒就能完成,想必會吸引非常多車友的矚目。

Source: Mercedes-Benz

(圖片中紅色車型為Mercedes-AMG 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