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AMG GT跑車正式亮相[影片]

Mercedes-Benz(賓士)已經正式推出了備受期待的Mercedes-AMG GT,這款全新的Mercedes-Benz會在明年初開始銷售。

被譽為日常使用的跑車,AMG GT追隨著SLS AMG的腳步,低平的車頭正面採用了大尺寸的水箱進氣護罩,大口徑前保險桿進氣口以及超大的LED頭燈。再往後看,它有一個附通風孔的前葉子板,不是很傾斜的前風擋玻璃,斜斜的車頂輪廓線,黑色車頂,無窗框車門和19英寸鋁合金輪圏(AMG GT S配備19 /20英寸鋁合金輪圏。在後方,有一個電動擾流板,還有以18個獨立LED組成的修長車尾燈。

 

幾個月前AMG GT的內裝已曝光,不過它依然是值得重新一看的,因為它有著動感與豪華結合的設計。在平底式方向盤旁你會看到有個7或8.4英寸的彩色顯示螢幕,下方有多逹四個的圓形空調出風口。這款Mercedes-Benz最新的跑車採用了真皮/布料的運動座椅,車室內還有許多碳纖維飾板,高光澤飾板和鍍鉻飾板。而在車頂上,還裝有某些控制按鈕,像是座椅加熱鍵,警示燈開關鍵和停車雷逹開關鍵等。

入門級的AMG GT搭載可輸出462匹馬力和62.25kgm扭力的M178 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與七速雙離合器搭配可讓AMG GT在四秒鐘由0加到100km/h,最高時速則限制在304km/h。AMG GT S也是搭載同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但最大馬力逹510匹,最大扭力66.3kgm。由於動力更為強大,AMG GT S的0~100km/h加速只需3.8秒,最高速度限制在310km/h。另外,AMG GT S的客戶也可以訂購選配的AMG性能套件。

為了盡量減輕重量,Mercedes-Benz使用了鋁合金,鋼材和鎂合金的組合,將AMG GT的重量控制在1540公斤(AMG GT S 1570公斤)。說到性能,入門級的AMG GT擁有機械式鎖定後差速器,而AMG GT S有一個電子式鎖定後差速器。後者還具有AMG RIDE CONTROL運動懸吊,Comfort,Sport和 Sport Plus三種模式電子控制阻尼避震器。

AMG GT配備了360mm煞車碟盤,而AMG GT S則配備了更大的390mm打孔前煞車碟盤和紅色煞車卡鉗。如果車主不滿意,那還可以選購前402mm,後360mm碳陶瓷煞車碟盤。

在各項配備方面,Mercedes-Benz AMG GT擁有自動調整頭燈、PRE-SAFE主動安全系統、盲點偵測輔助系統、車道徧離輔助系統、倒車攝影、停車自動輔助系統、自動巡航系統等等。

 

第二頁有更多Mercedes-AMG GT精彩照片。

 

 

 

[Soru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