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GT Black Series假想預覽圖 這可帥多了!

Mercedes-Benz(賓士)才剛剛揭示全新的AMG GT跑車没幾天,一位來自波蘭,綽號rc82 workchop的電腦繪圖高手已在他自己的FB上秀出了他心目中的AMG GT Black Series高性能版本。

rc82 workchop是以Mercedes-Benz揭示的AMG GT原廠照片為基礎,他表示,這只是讓大家先快速的預覽一下未來的AMG GT Black Series看起來大概會是什麼子。

 

 

圖中這輛AMG GT Black Series的前保險桿有著不同的擾流下巴,二側各多了二個小擾流翼,引擎蓋上也多了強化散熱的通風孔。另外,葉子版上的通風孔尺寸加大,車側多了黑色側裙,後輪拱似乎有加大,且前端有進氣口並經由後保險桿兩側通風口排出。最後,它還有個可提供更大下壓力的黑色GT風格大尾翼。

目前依然還没有太多有關AMG GT Black Series的資訊,但根據最近的一則消息表示,AMG GT Black Series一樣是採用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但最大馬力會調漲至580 PS。

其實目前AMG GT Black Series已經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進行測試,雖然YouTube上的cvdzijden已拍到了AMG GT Black Series在路試的影片,但這還只是初期階段,加上在通常情況下,Mercedes-Benz會在標準車型生產二年左右之後才會推出Black Series版本。因此,由於AMG GT會在2015年時出現在Mercedes-Benz各展示間,所以,推測Black Series不會在2017年前問世。

 

[Source:rc82 workchop FB,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