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GT高性能版 AMG GT-R將於下月Goodwood正式現身

weor234r 

雖然Mercedes-Benz(賓士)在開發AMG GT R已不是密悉了,但他們還沒有宣布任何有關AMG GT R的訊息,不過英國汽車媒體Autoexpress的報導表示,法國輪胎製造商Michelin(米其林)的贊助名單中赫然出現了AMG GT R這輛超級跑車的名字。

 

4wfwrg 

目前針對Mercedes-AMG GT R的資訊還十分之少,除了它將會擁有更大的制動系統,更硬的彈簧和修改的轉向系統,以對應動力更大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在經過進氣歧管修改,提供增壓值和換上排氣量更大重量也更的鈦合金排氣系統後,根據最新的傳聞表示,AMG GT R的最大馬力有570ps。然而,之前也有消息表示AMG GT R的最大馬力將會逹600ps。

不管未來AMG GT R的動力數據是多少,有一件事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它的動力絶對會比AMG GT S的510ps還大。而負責將動力傳送到車輪的將是一具更新的七速雙離合變速器。

i908ty 

從之前的AMG GT R間諜影片可到它的前保險桿有了更大的進氣口來增加冷空氣注入量,以及增加高速與過彎時前後下壓力,並強化車身穩定性的空力套件。在車尾部份可以看到AMG GT R有更大的擾流尾翼和下氣流擴散器,且排氣尾段也改為中置設計。

為了減輕重量,AMG GT R的引擎蓋,導流翼,後擾流尾翼和行李箱蓋都是由碳纖維製成,車內的座椅也改為手動調整。且據說有AMG內部人士暗示,AMG GT R的體重已經減輕了60公斤。

2016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將在6月23到26日舉行,到時我們將會大家帶來更多AMG GT R的消息。雖然AMG GT R即將亮相,並在今年稍晚時上市銷售,但它並不是AMG GT系列最高性能的版本。因為,Mercedes-Benz有可能在2018年時推出更強大的AMG GT Black Series,還有GT Roadster。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