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黎車展:M-Benz AMG GT動感現身

Mercedes-Benz(賓士)已經正式在巴黎車展上推出了AMG GT。這款將征戰Porsche(保時捷)911的AMG GT是一款跟隨著SLS AMG的"日常用跑車,它將在明年初開始上市銷售。

 

全新的AMG GT在巴黎車展上向示人展示了它圓潤修長的輪廓車身,其扁平低矮的長車頭,超大水箱護罩,發怒的LED大燈,無窗框車門,大尺寸輪圏,短短的屁股線條和後擾流尾翼組合非常符合超級跑車的造型與定位。

車室內,你可以看到它有一個平底式方向盤,運動座椅,多個圓形空調出風口,獨立式顯示幕,車頂式控制區,銀色鍍鉻飾板,亞光碳纖維飾板,高光澤碳纖維飾板等等。

入門的AMG GT是搭載462匹馬力和61.2kgm扭力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與七速雙離合變速箱連結,可使AMG GT的0至100km/h加速在4秒鐘完成,最高時速被電子限速在 304km/h。

AMG GT S搭載相同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最大馬有510匹,扭力有66.3kgm。多虧了更高的動力輸出,使AMG GT S可在3.8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時速也提升到310km/h(電子限速)。

第二頁有更多Mercedes-Benz AMG GT精彩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