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GT Four-Door Concept量產版測試車首度曝光

Mercedes-AMG GT Four-Door Concept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後的幾天,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在德國斯圖加特附近拍到了Mercedes- AMG GT Four-Door Concept的量產版測試車。看來Mercedes-Benz(賓士)没有欺騙大家,他們是真的要為GT家族推出四門房車。

 

在間諜照中,這輛車身不大的4 Door Coupe穿著黑白偽裝外衣,但可明顯看到它的大燈與概念車稍有不同,內部的日行燈也改成ㄈ字形。正中央的水箱護罩雖然被遮蓋住,但看起來似乎與概念車相同。我們也看到量產測試車換上了黑色的輪圏,這與概念車的金銀雙色輪圏完全不同。這個黑色輪圏應該不是最終量產版。另外,輪圏內的金色煞車卡鉗則與概念車相同。

車尾部份,量產測試車的屁屁明顯比概念車翹,不過這有可能是偽裝物。下方的車尾燈可能和概念車相同,而底部的排氣管已從概念車的中置改成四出尾管。日內瓦車展上的Mercedes-AMG GT Four-Door Concept搭載了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逹後具備了805hp的綜效馬力,可在三秒內完成0-96km/h的加速衝刺。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