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洞測試展現帥勁魅力 Mercedes-AMG GT Coupe即將在日內瓦登場

Mercedes-AMG再發布了GT Coupe的預告圖片,這次是在風洞實驗室中展示這款帥氣四門轎跑車進行風洞測試的樣子。

經過大量的傳聞與猜測後,Mercedes-Benz(賓士)終於確認了即將上演的性能轎車的名稱和首次亮相日期。這款四門轎車將會以Mercedes-AMG GT Coupe之名於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映。

 

雖然Mercedes-Benz公布了Mercedes-AMG GT Coupe的最新照片,但這些照片中的車子與之前曝光的間諜照一樣都穿著很多偽裝物。

Mercedes-AMG GT Coupe在造型上大量運用了2017 Mercedes- AMG GT Concept的設計元素,例如垂直的水箱護罩柵欄,前保險桿上的三個大進氣口,銳利的頭燈,從A柱開始傾斜至車尾的圓滑車頂,主動式後擾流板以及細長的車尾燈。這些元素結合起來就創造出既時尚又運動的AMG GT Coupe四門轎跑車。

Mercedes-Benz並不打算製造新的CLS 63,而AMG GT Coupe基本上將在M-Benz的陣容中佔據一席之地。有傳聞表示,AMG GT Coupe將使用該部門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超過600匹。未來的頂級版本可能會導入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馬力輸出可能高逹800匹。

除了性能之外,AMG GT Coupe也會有一個豪華座艙,並配有大尺寸數位儀表板和大型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螢幕等高科技配備。 隨著AMG GT Coupe在3月份推出,預計第一批車輛將在今年的年底前開始在市場上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