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的試煉 Mercedes-AMG GT C現身Nurburgring北環賽道

iwoefw 

在上個月Mercedes-Benz(賓士)產品路線圖中顯示了未來Mercedes-AMG GT將會有Roadster敞篷車型的誔生後不久,這款名為Mercedes-AMG GT C的敞篷車就展開了實際路試,不過在當時我們也只有靜態的照片間諜照;而事隔將近一個月後,我們看到了Mercedes-AMG GT C的路試動態影片。

 

未來上市銷售後將面對Audi(奧迪)R8 SpyderPorsche(保時捷)911 Turbo Cabrio挑戰的Mercedes-AMG GT C繼之前在一般道路上測試後,現在也進了"綠色地獄"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進行試煉。

我們知道Mercedes-AMG GT C的車頂將會是使用織布軟頂設計,至於動力系統,我們之前得到的消息表示它會是搭載與GT Coupe相同的462hp/6000rpm,61.2kgm/1600~5000rpm 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雖然這個動力是入門級,但也許未來Mercedes-Benz也會為GT C推出R或是Black Series的高性能版本;而若真的被我們說中,那將會非常有趣。

[Source:YouTube,Supercarsfrome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