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各位奉上《翻滾のMercedes-AMG GLE 63 Coupe》

對於SUV車型來說,我們總有一堆成見與刻板印象。舉例來說,休旅車因為車身高度與重心分配的問題,因此沒辦法享有轎車或掀背車那般的優異操控表現,甚至還有「翻車」的風險,不過但那都是過往的迷思。就以現今的車款來看,要翻車實在有難度,畢竟21世紀的懸吊系統都有一定的水準,再加上玲琅滿目的電子輔助配備,讓SUV甚至能有著能娉美hatchback的操控表現。最後說一句,還是得看人開。

 

在這段影片中,這輛Mercedes-AMG GLE 63 Coupe就上演了一段《翻滾戲碼》。根據推判,粗估駕駛將循跡系統與車身動態穩定系統關閉,藉此讓後輪失去牽引力,再加上近彎時過度補油,導致車身重心偏移,最後悲劇翻覆。根據Reddit指出,這起事件發生於法國南特,而這輛GLE 63似乎還是為了參加婚禮而租用的租賃車,恩..為這位駕駛祈禱吧,畢竟維修費用應該挺驚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