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身套件」也要改款 Mercedes-AMG提供CLA-Class全新更動感造型 


Mercedes-AMG宣布將推出全新的車身空力套件應用在CLA 250 Sport 以及選配AMG Line套件的所有CLA車型。

為了讓車輛的外觀更加動感,全新的套件包括前下擾流、側裙、後保桿兩側翼片,並在下方新增空氣分流器造型。Mercedes-AMG表示,套件是採用拉伸製法,並以高光澤黑色漆面形成強烈對比。只需要透過簡單的安裝過程,就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組裝。

 

除了車身部位,Mercedes-AMG還提供車側條紋以及專屬輪圈中心蓋。AMG廠徽內部右側有凸輪軸、氣門和氣門彈簧,象徵擅長改裝引擎,左邊的樹與河流則是代表他們來自德國巴登-符騰堡州的一個市鎮Affalterbach。

Mercedes-AMG引以為傲的標誌,製成輪圈中心蓋展現其工藝技術。同時表示他們是以黑色與灰色為基底採用網印製程,然後壓印成AMG廠徽鋁合金輪圈中心蓋,接著再以透明塗漆密封並施加到塑料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