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高性能房車 2018 Mercedes-AMG E63 S Estate適合時間觀念差的父母

在三個多月前,Mercedes-AMG在2016洛杉磯車展上發表了E63/E63 S高性能轎車,現在這家德國豪華車廠也準備好要向大家介紹更實用的房車E63 S Estate。就像四門轎車一樣,它只有4Matic四輪驅動一種車型,但即使如此,它依然是一個高操駕樂趣的車,一旦你啟用漂移模式。為此,您必須關閉ESP,將變速箱置於手排模式,並啟用Race模式,以有效地將四驅E63 S轉變為純後輪驅動的車子。

 

它的心臟和靈魂是車迷們熟悉的4.0升V8 Biturbo引擎,透過九速雙離合器變速箱,603匹馬力和87kgm的大扭力可忠實的傳送到四個車輪或兩個後輪上。可變扭力分配系統和電控後限滑差速器是標準標備,動態引擎腳也是如此。

由於E63 S Estate比轎車稍重,因此,它需要3.4秒來完成0-96 km/h的加速衝刺,這比轎車慢了0.1秒,但即使如此,3.4秒基本上也已是超級跑車級的加速表現。在最高安全極速方面,E63 S四門轎車被電子限速在300km/h,而E63 S Estate則被調降至290km/h。想想,一部接近兩噸重的中大型轎式旅行車能有這樣的表現,真的非常讓人印象深刻。

Mercedes-Benz(賓士)將於3月在日內瓦車展上展出E63 S Estate,今年稍晚時開始在歐洲上市銷售;而且會在更接近開賣日時公布售價。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