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Wagon迷必看 Mercedes-AMG E63 Estate影集出爈

有“6”開頭的馬力數字,並配有漂移模式,這絶對不是一輛普通的轎式旅行車,儘管它的重量大約兩噸,E63 Estate卻能在603hp馬力,87kgm扭力,四輪驅動及九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的配合下,毫不費力的在3.5秒從0加速到100km/h,最高安全極速還可逹到290km/h。

 

這些數字都是超級跑車的規格數據,但Mercedes-AMG的最新武器依然是個五門轎式旅行車造型,因此它可以吞下您640公升的貨物,若想加大空間,只需將後座椅背全部放倒,且氣壓懸吊也能提供你五位親朋友好友最舒適的乘車環境。

E63 Estate有著Mercedes-AMG典型的時尚設計,外觀造型有點低調不會過於激進,這使它感覺像披著羊皮的狼。一旦你將油門踩到底,V8雙渦輪增壓引擎將釋放其603hp大馬力,發揮車子全部的潛能。在性能表現上,與同級對手Audi(奧迪)RS6 Avant相比,E63 Estate的0-100km/h 3.5秒比RS6 Avant的3.7秒快。不過,RS6 Avant的305km/h極速比E63 Estate的290km/h多了15km/h。至於另一個對手,BMW(寶馬)的M5在這一代是不可能推出轎式旅行車。

 

 

 

 

[Sourcce:YouTub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