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像雙胞胎 但其實E63 S跟C63 S的外表還是有差

有史以來最快,最強大的E-Class這幾天在洛杉磯車展受到了不少矚目,Mercedes-AMG設計師Jean-Francois Huet現在準備好要為大家講解E63 S其實不是C63 S的放大版這麼簡單,如果你仔細看,其實這兩台是有差別的。

 

引擎蓋有更突出的凸起,水箱護罩比較寬,而且具有垂直柵欄。保險桿的差別應該比較明顯,通風口的形狀也不同。側面,前葉子板上安裝了一個小小的側導流翼,使V8 biturbo 4Matic標誌更為突出,而在車尾,後保險桿兩側沒有C63 S的直式通風孔,E63 S還多了兩個橫式紅色反光片;且E63 S的排氣尾管和後下氣流擴散器的造型也略微不同。此外,E63 S後車箱上的擾流板也比C63 S的更往後延伸。

但E63 S的亮點當然不是它的外型,重點是它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潛伏在引擎蓋下。603匹馬力和86.7kg-m扭力,就算是超跑也要敬它三分,它基本上根本就是一個有四扇門的超跑,E63 S可以在3.3秒內完成0~96km/h的加速任務,最高時速則被電子限制在300km/h。

我們提到它有漂移模式了嗎?你必須在設定中選擇手排換檔模式和關閉循跡控制系統(ESP)後才能使用這個模式。隨著功能的開啟,E63 S會變成後輪驅動的汽車,並帶給你一個蠢蠢欲動的車尾。直到你把這個模式關掉之前,它都會是後輪驅動,而這通常是在你把後輪燒光了才會去做的動作。

Mercedes-AMG將於2017年推出新款E63 S,美國市場在夏天就會開始銷售。價錢雖然還沒公佈,但是我們可以想像它會比E43貴很多,而E43目前在德國的售價為75,089歐元(約254萬新台幣)。

 

 

 

 

 

[Source:motor1]